hi,这里是苦小怕~( ̄▽ ̄~)~
画手,没有主坑,以前的坑也退了,大部分画的都是火柴人,偶然会是人或兽
ps:
①我的oc不等于崽崽,我的oc部分有官配的,不要乱组
②我不希望有人在我的作品下刷圈子
(如果你希望被我骂或挂出来的话,欢迎(°ㅂ° ╬))

终极无敌大警告!!!
不要随便组我人设cp,
警告一次,二次拉黑

乔乔

"暴食",十分喜欢辣的"食物"(人 ,正常食物)大部分是正常..... ,四川娃

(虽然是暴食但不是一直吃 ,饭量也就是四五桌左右......;喜欢吃哥哥 贪婪 的尾巴 ,貌似很顶饱?)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凌风小怕 | Powered by LOFTER